行业动态

哥伦比亚对华电镀板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20-09-11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8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发布2020年9月7日第162号公告,应哥伦比亚国内企业ACESCO COLOMBIA S.A.S.的申请,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电镀板(西班牙语:lámina lisa galvanizada)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调查期间,2014年第40号终裁决议和2017年第22号决议确定的反倾销税持续有效。涉案产品的哥伦比亚海关编码为7210.49.00.00。 

  利益相关方可于该决议发布后的30天内申请参与调查并提供相关证据。 

  2013年4月23日,哥伦比亚对原产自中国的电镀板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14年3月5日,哥伦比亚对华电镀板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当涉案产品价格低于824.57美元/吨的基本价格时,征收相当于报关FOB价与基价间差额的反倾销税。2017年3月3日,哥伦比亚对中国涉案产品进行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7年12月20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发布2017年第226号决议,对中国涉案产品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对涉案产品征收47.62%的反倾销税。  (

  编译自: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官网)  原文:https://www.mincit.gov.co/mincomercioexterior/defensa-comercial/dumping/investigaciones-antidumping-en-curso/examen-quinquenal-lamina-lisa-galvanizada-2020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