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加拿大电工钢企Cogent称,美国若征收电工钢进口关税将推升变压器生产成本

发布时间:2020-06-0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外媒Power Transformer News报道,美国商务部近期宣布将根据“232条款”对进口电工钢及相关产品发起国家安全调查,这引发了业内人士对调查可能产生的结果的担忧。 

  加拿大电工钢制造商Cogent Power Inc总裁罗恩•哈珀(Ron Harper)表示,本次贸易调查可能会对美国发电企业造成负面影响。Cogent Power Inc为美国配电、发电及特种变压器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电工钢产品。  “这有可能拉升美国变压器制造商和发电企业的成本。考虑到美国目前仅有AK Steel一家取向电工钢制造商,且几乎没有变压器核心组件制造商,一旦调查结果支持对进口电工钢及相关组件加征关税,将对美国相关下游行业造成重大成本影响,” 罗恩•哈珀补充说。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