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外媒:越南和发钢铁将向杭州热联出口12万吨方坯

发布时间:2020-06-0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外媒越南新闻报 (Viet Nam News) 6月3日报道,越南钢企和发集团(Hòa Phát)刚刚签署了一份价值1万亿越南盾(约合43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将出口12万吨方坯给中国杭州热联集团(Hangzhou CIEC Group Co Ltd.)。 

  这是和发集团迄今收到的最大一笔出口订单。  订单将在7月至8月底期间分批交付。 

  合同标的将由和发集团位于越南中部Qu?ng Ngãi省的和发荣桔综合钢厂(Hòa Phát Dung Qu?t Steel Complex)负责生产。  越南和发集团近年来长期活跃在不断增长的钢铁出口市场。该公司在2019年向国外总计出口了约19.5万吨的方坯,其中的97.4%销往中国市场。 

  今年前4个月,和发集团向中国和东盟各国出口了近50万吨方坯,其中43%销往中国,数量超过20万吨。  去年,杭州热联集团向和发集团订购了超过10万吨的方坯资源。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