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双反产业损害初裁

发布时间:2020-06-0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2020年5月2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阿根廷、哥伦比亚、埃及、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马来西亚、荷兰、沙特阿拉伯、南非、西班牙、突尼斯、土耳其、乌克兰、阿联酋和中国台湾地区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PrestressedConcreteSteelWireStrand)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同时对进口自土耳其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作出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裁定被主张存在政府补贴和倾销行为的涉案产品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性损害。基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上述国家/地区涉案产品的肯定性裁定,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对涉案产品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预计将于2020年7月10日前作出反补贴初裁,2020年9月23日前作出反倾销初裁。

  2020年5月7日,应美国企业InsteelWireProductsCompany、SumidenWireProductsCorporation和WireMeshCorporation于2020年4月16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上述国家/地区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土耳其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发起反补贴立案调查。

  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7312.10.3010和7312.10.3012项下产品。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0/er0529ll1565.htm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