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台湾地区进口废钢供应趋紧,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20-06-01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在截至5月29日的一周内,台湾地区进口重熔废钢(HMS)由于供应不足,价格呈现上涨之势。 

  消息人士称,上周五美国集装箱装运的1号和2号混合重废的CFR台湾地区主要港口参考价格为每吨233-234美元,日环比每吨上涨5美元,较5月22日的每吨230-232美元的上一周末报价也有2-3美元的涨幅。 

  上周下半周,美国西海岸发货的、集装箱装运1号和2号混合重废的CFR台湾地区主流成交价格为每吨233-234美元,较本周早些时候报出的每吨228-229美元的价格有所提高。 

  一家岛内废钢贸易商称,在日本产废钢资源售罄以后,岛内买家开始对美国产资源表现出不错的购买意向。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