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美国可能取消对日本热轧的反倾销税并重启对土耳其热轧的关税

发布时间:2019-12-13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外媒12月13日消息称,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的一项初步调查报告显示,相关日本涉案公司在调查期内并未在美国境内以低于正常公允水平的价格销售热轧产品,因此商务部可能会考虑取消对日本产部分热轧钢卷的现行反倾销税。

  美国商务部发现在调查期2017自然年内,新日铁和东京制铁都没有在美国境内以低于正常水平的价格销售涉案产品。因此,上述两家公司和其他日本生产商的对美的倾销幅度为0%。

  如果最终的倾销税率按此调整,美国于2019年6月对日本热轧出口企业征收的2.06%-7.64%的现行反倾销税率或将被取消。

  根据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的另一项审议决定,该部门认定土耳其Colakoglu公司在从2017年10月1日到2018年9月30日期间曾以低于市场正常水平的价格在美销售热轧卷。因此,Colakoglu公司和其他土耳其生产商的对美倾销幅度被判定为2.55%,高于2019年6月美国对土耳其钢企判定的0%的倾销幅度。

  但在上述调查其内,土耳其Erdemir集团并未向美国出口涉案产品。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