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塔塔钢铁计划在2025年前把全部粗钢产能转移到印度

发布时间:2019-05-0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塔塔钢铁称,计划到2025年公司旗下印度业务的粗钢年产量将达到3200万吨。

  按照上述粗钢产量目标,塔塔钢铁2025年全球钢铁产量都将在印度境内生产。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塔塔钢铁已在筹划从亚洲市场撤资,同时还会把在欧钢铁业务和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的钢铁业务进行合并,成立一家扁平材合资钢企。

  塔塔钢铁目前年产粗钢3300万吨,其中44%是由其位于荷兰和英国的欧洲工厂生产,剩下的56%,大约1850万吨,则由其印度工厂完成,其中就包括公司最近收购的Bhushan钢铁公司。

  4月25号,在塔塔钢铁季度业绩发布会上,塔塔钢铁CEO兼总经理TV Narendran宣布:“塔塔钢铁将继续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范围,继续围绕产量,下游产能,和产品结构深耕细作。”

  他同时还说,尽管钢铁市场低迷、部分核心客户需求减少,今年我们在印度的产量依然增加了33%,极大改善了我们的利润和现金流。这主要归因于我们对Bhushan钢铁的成功购并,以及将位于印度东部奥迪萨邦(Odisha State)的Kalinganagar工厂年产能扩大500万吨的扩产计划。

  TV Narendran补充说,成功收购年产量100万吨的特种钢生产商Usha Martin是塔塔钢铁在长材市场拓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塔塔钢铁子公司Tata Sponge在4月9号以409.4亿卢比(5.820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Usha Martin, 后者是一家位于Jharkhand邦Jamshedpur的特种长材生产商。

  截止2019年3月31号,2018-2019财年第四财季塔塔钢铁印度业务板块粗钢总产量已创下新高。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