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北欧螺纹钢:价格继续持稳,市场积极因素浮现

发布时间:2019-02-2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北欧螺纹钢价格在参考价格范围内向上限浮动,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本地区钢厂的信心。尽管如此,截止到本周三(2月27日),在北欧生产和交货的螺纹钢价格依然保持稳定。

  截止本周三,北欧地区螺纹钢的参考价格为535-550欧元(608-625美元)/吨(运到交付),据报道,波兰和德国部分地区有螺纹钢资源成交,成交价格普遍靠近上述参考价格范围的上限。

  一位螺纹生产商称:“我们看到了市场上涨的初步迹象。但目前仍需谨慎,因为来自高价原材料的成本压力仍然非常大。”

  但在北欧其他地区,上涨迹象较少。一位贸易商表示,除了优质客户外,他对所有其他客户的螺纹钢报价均为550欧元/吨;对最好的客户,他将考虑给予5欧元/吨的价格优惠。

  但他表示,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市场仍未回暖,他将考虑降价。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