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美国企业对进口自中国,泰国,印度和台湾地区的钢制螺杆提起双反申讼

发布时间:2019-02-26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2019年2月19日,美国企业Vulcan Steel Products公司(上诉人)对进口自中国,泰国,印度和台湾地区的普碳钢和合金钢制螺杆提起了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贸易申诉。

  根据美国贸易法,美国国内企业可以向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DOC)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ITC)提出申诉,申请发起贸易调查以确定指定的进口产品是否以低于市场公允价值的价格(倾销)进入美国市场,或该产品是否从不公平的政府补贴中受益。对于征收反倾销税/反补贴税,美国政府不仅需要确定是否存在倾销或补贴,还需确定该进口产品是否对美国国内行业造成了“实质性损害”或“实质性损害威胁”。

  本次申请发起方预估的各国产输美螺杆的倾销幅度为:

  中国:53.57%-55.60%

  印度:25.43%-28.34%

  台湾:32.10%

  泰国:目前未可知

  这类产品之前也受到过其他反倾销/反补贴税调查。2009年,产自中国的普碳钢螺杆就曾受到过反倾销/反补贴税调查。2013年,尽管上诉人申请对印度和泰国产普碳钢螺杆进行反倾销/反补贴税调查,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否定了该申诉(即认定美国国内相关产业未因进口而受到实质性损害或威胁)。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