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扬帆起航,用下一个三年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02-2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2月中旬,沙钢集团于沙钢宾馆召开了沙钢集团非钢产业暨外派驻外人员会议,对沙钢国贸2019-2021年新三年目标进行了明确。

  

  沈文荣主席、陈少慧常务执行董事代表沙钢集团董事局与国贸公司签订了沙钢国贸新三年承包合同。

  

  在上一任承包期中, 尽管国际市场变幻莫测,沙钢国贸依然紧紧围绕各项工作指标,全面推进了社会贸易、保供、出口 基础管理等工作的开展;多措并举,实现钢材出口逾千万吨,矿石贸易近2亿吨,销售总额近1500亿元。

  会上,沙钢国贸总经理助理孙飞作为国贸钢材贸易条线代表,围绕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工作打算、工作措施以及队伍建设的思路和想法 。

  

  会后,沙钢国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于 2月18日举办国贸三年承包合同签字 仪式,公司领导、各承包单位代表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董事长沈彬、总经理徐亮前代表沙钢国贸分别与钢铁贸易公司、沙钢(上海)商贸公司及其下属的公司签署了新三年承包合同。

  

  沈彬董事长表示,在新的合同年度中,希望沙钢国贸能够努力拼搏,全力以赴 完成目标;在集团内部进行良性对比,甚至是走出去与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对比,发现自身的弱势, 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

  在下一个三年中,沙钢国贸将继往开来,迎难而上,力争将当前的各项进出口业务创成行业顶尖品牌,创造更加出彩的成果 !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