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继往开来固基础,沙钢国贸正式启动 2018年度总结评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11月13日,沙钢国贸召开2018年度总结评比动员大会,紧紧围绕集团指导思想,高标准、严要求,认真部署各项总结评比工作。

  进入十一月,沙钢国贸严格按照要求,对各部门指标完成实绩、劳动纪律、考核考评和职工出勤等情况做好汇总统计,落实个人总结、岗位总结和集体总结工作汇总,制定总结评比工作计划,坚持把总结评比作为梳理工作思路的过程,作为学习提升的过程,作为积极应对挑战准备的过程。在开展过程中牢牢抓住四个重点:一是客观公正搞好2018年总结;二是精准、精细查找问题和不足;三是高标准、精细化筹划下年度工作;四是创新思路抓好学习提升。

  此次总结评比动员大会上,沙钢国贸总经理徐亮前就2018年1-10月的保供、贸易、基础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初步总结分析,指出了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为下一年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改进方向,同时对接下来的总结工作做出要求,希望能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使总结评比工作激发更大的正能量,形成更大的创新力和推动力。

  尽管2018年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给沙钢国贸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挑战,但我们相信,通过深刻的剖析和规划,沙钢国贸将会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创造佳绩!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