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沙钢集团农用工具钢首次出口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8-10-23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近日,沙钢国贸签订首个农用工具用热卷30MnB5出口合同,成功进军土耳其农用机械制造行业。此次农用工具钢的首次出口,为沙钢集团高附加值热卷产品的出口奠定了新的基础,同时为沙钢集团海外市场出口战略建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作为农用钢中的代表钢种,30MnB5的合金结构钢拥有高硬度、耐磨损等特点,主要用于制作农用机械、犁田机、收割机、粉碎机的耐磨件、刀具等。据悉,依靠政府的大力支持,凭借较高的机械市场需求,近年来土耳其机械制造业持续不断发展,成为了土耳其经济主要增长动力之一。沙钢国贸充分把握市场时机,瞄准优质终端,将沙钢集团优质产品不断输送至土耳其市场。

  在此次合同的成功签订过程中,沙钢国贸联合沙钢钢铁研究院,召集了包括销售部门、生产部门、质检部门、物流公司等相关部门召开多次会议,邀请客户来厂审查,实地参观沙钢热卷板生产线和质量管控部门,在生产技术、质检把控、物流运输以及售后服务等关键环节都给予了客户充分的信心。

  近年来,沙钢集团围绕高端目标客户和高品钢生产,以“两高两提”为战略目标,以客户需求为研发导向,积极开发各类高附加值产品钢,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青睐。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