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土耳其涂镀板卷价格再次上涨

发布时间:2018-06-27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外媒消息,由于热轧卷价格上涨,以及预计6月24号土耳其大选结束后当地钢铁市场不稳定性减少,土耳其涂镀板卷价格继续上升。

  6月25号(周一),土耳其北部一家生产商将其涂镀板卷价格每吨上调了10-15美元。

  该生产商目前提供0.50毫米热浸镀锌卷(HDG),出厂价格为每吨775美元,上周则为每吨760美元。

  由于热轧卷价格上涨,土耳其市场参与者预计热浸镀锌卷价格将会进一步上升。

  6月22号(周五),土耳其产热浸镀锌卷出厂参考价格为每吨760-780美元,较6月18号的每吨755-780美元略有增长。

  该土耳其北部生产商0.5毫米规格彩涂卷(PPGI)或彩色涂层钢卷(色标9002)的出厂价格,从之前的每吨850美元增长至每吨860美元,新价格于6月25号(周一)开始生效。

  6月22号,土耳其国内彩涂卷参考出厂价格为每吨850-870美元,较上周的每吨850-865美元略有增长。

  在本报道发表之前,尚未从其他生产商处听到新的报价。

  由于6月24号举行的总统大选,上周土耳其涂镀板卷需求趋于缓和。

  选举结束后,执政的正义与发展党(Justice and Development Party)获得了大多数选票,预计后期钢材市场的不确定性将结束。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