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巴西出口美国订单活跃,板坯出口价格下降

发布时间:2018-06-2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外媒消息,由于新配额制度出台,巴西当地钢厂争相与美国买家交易,巴西当周板坯出口价格微幅下降。

  6月22号(周五),巴西板坯出口FOB参考价格从之前的每吨590-600美元下降至每吨580-595美元。

  据听说许多巴西大型板坯生产商都在争夺同样的美国客户群,巴西公司对美国买家的订单均在上述价格范围内成交。

  一些巴西公司一直以每吨600美元作为FOB报盘价,但买方则不愿意将议价盘提到这么高。

  “我相信巴西板坯出口价格已接近高位,”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巴西钢厂一直高度关注美国市场,因为美国市场价格普遍高于其他板坯出口目的国的价格。巴西出口美国的钢材产品已开始实行新的配额协议,巴西出口商在配额范围内出口可以免交其他国家面临的美国根据232条款调查对钢材征收的25%的进口关税。

  鉴于钢材关税豁免,巴西板坯生产商一直在增加运往美国的资源量。

  “按照目前的速度,新配额将于12月前用完。”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市场参与者认为,到今年年底,板坯供应可能存在缺口,这有可能影响美国钢价。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