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美国对土耳其的废钢出口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8-06-21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6月18号(周一),一批从美国东海岸销往土耳其的废钢以高于前期的价格成交,体现了美国废钢出口市场继续走强。

  市场参与者表示,一名美国东海岸出口商出口了一批7月份转船的废钢,包括1.5万吨1号和2号(80:20)混合重熔废钢,CFR价格为每吨355美元;1.2-1.5万吨P&S结构废钢,CFR价格为每吨370美元;以及3000吨破碎料,CFR价格为每吨370美元。

  相比之下,6月12号成交的一批欧洲产废钢CFR平均价格为每吨339美元,其中包含1.8万吨75:25的混合重熔废钢。

  上周晚些时候,另外两批北美出口废钢的成交价格大致平稳。一名东海岸出口商出售了一批3.7万吨的资源,CFR价格为每吨364.5美元;另一批5万吨加拿大产废钢,CFR平均出口成交价格为每吨367美元。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