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独联体板坯采购活动增加,板坯价格相对坚挺

发布时间:2018-06-13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截止6月11号的一周内,据传东南亚和中东地区买家完成了几笔独联体板坯采购订单,因此,近期独联体地区板坯出口市场的采购活动已有所恢复。

  周一,独联体板坯出口FOB黑海参考价格为每吨510-515美元,周环比保持不变。

  上周,独联体钢厂正在寻求向亚洲出售来自黑海和俄罗斯远东港口的板坯产品的机会,根据钢厂和目的地的距离,CFR报价范围在每吨540-565美元左右。

  同时,亚洲地区的买家不愿接受每吨540美元以上的CFR价格。

  市场传闻近期仅有一批俄罗斯产方坯货物从黑海盆地销往印度尼西亚,CFR 价格大约在每吨540美元,等同于每吨510美元左右的FOB价格。

  由于独联体钢材生产商未能从亚洲客户那里拿到理想的板坯买盘价格,因此他们更愿意向土耳其出口板坯。在与美国的扁平材贸易活动逐渐恢复后,土耳其近期的板坯进口需求已有所增加。

  据传几批7月份轧制的独联体产方坯以每吨525-530美元的CFR价格销往土耳其,相当于每吨510-515美元的FOB黑海价格。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销往欧洲的独联体产板坯订单价格也在上述价格范围内,但该信息在本文发布时尚未得到广泛证实。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