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需求疲软,土耳其螺纹出口价格走低

发布时间:2018-04-20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4月19日,消息人士指出,因需求疲软,本周土耳其的螺纹出口价格继续下滑,而线材的出口价格则相对稳定。

  本周土耳其螺纹的参考出口价格为550-565美元每吨(实重计价),周环比略有下滑,其前一周的价格为560-565美元每吨。

  导致本次价格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买家还盘议价太低。

  消息人士称,需要螺纹的买家还盘价格为550美元每干吨,有买家的还盘价格甚至比这还低。

  与此同时,线材的出口价格则持稳。

  “线材的出口价格的走势并未和螺纹的出口价格走势保持一致,原因在于线材比螺纹的需求要好,”该人士补充道。

  本周土耳其线材的参考出口价格仍维持在585-595美元每吨区间内。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