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美国向WTO表态,愿同中方就钢铝加征关税事宜展开会谈

发布时间:2018-04-1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悉,美国政府向世界贸易组织(WTO)表示,美方同意就此前特朗普总统对中国大陆钢铝及其它一系列产品加征关税事宜和中方展开会谈。

  瑞士日内瓦总部的一位世贸组织人员表示,美方此举在意料之中,但却并非美方为争取时间进一步厘清双方差异的必要步骤。

  中方此前要求与美方进行双边磋商,讨论美方以防卫国土安全为由对钢铝产品加征进口关税,以及可能对1300项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税的具体问题。美国对这些产品征税是为了惩罚中方,因为美方认为“中方强迫进入中国市场的美方企业转让产品技术,侵犯了美方的知识产权”。

  该官员要求匿名,因为他尚未被授权对中美双方协商一事发表公开言论。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