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乌克兰一季度粗钢产量下降3%

发布时间:2018-04-09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乌克兰钢铁生产商联盟Ukrmetallurgprom 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年一季度,乌克兰粗钢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3%,至523万吨。

  钢铁是乌克兰出口最多的产品之一,在2016年粗钢产量同比增长5.5%之后,去年产量有所下降。Ukrmetallurgprom表示,产量下降是因为自2014年亲俄分裂分子控制了乌克兰东部部分地区以来,铁路运输网络遭到破坏导致了原材料运输困难,部分产能蒙受损失。

  Ukrmetallurgprom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乌克兰生铁产量增长了8%,达525万吨,而钢材产量则下降了2%,至459万吨。

  Ukrmetallurgprom表示,今年3月,乌克兰生产钢铁171万吨,生铁168万吨,钢材151万吨。

  预计乌克兰4月份粗钢产量可达170万吨。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