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喜获“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为全面推进江苏省国际知名品牌建设工作,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增强国际竞争力,江苏省商务厅开展了2017-2019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的评选,评选主要围绕企业的研发能力、国际化标准生产、市场销售、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社会评价六个方面进行评定。

  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评审后,共361个品牌被授予国际知名品牌称号,包括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40家企业被评为国际知名品牌领军企业,并于近日在张家港市外贸工作座谈会上完成了对沙钢的授牌仪式。这是对沙钢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所取得成绩的又一肯定。多年以来,沙钢始终以优质的服务和质量作为品牌根基,以高水平的创新和科研能力作为品牌提升的内在驱动,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作为品牌传播的重要保证,不断增强了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国内外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口碑和正面形象,成长为海内外用户广泛认可和信赖的品牌。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