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贸公司2017年客户答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4月20日沙钢在杭州隆重召开2017年海外用户和经销商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陈晓东;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陈书记致欢迎词,他表示举办沙钢集团2017年度海外客户答谢会,与各界朋友一起,共同回顾2016年双方携手走过的历程,共同商议新一年深化合作的大计,对各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诚挚的谢意,是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2017年是沙钢“九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虽然面临严峻挑战,但沙钢将积极主动应对,将以“拓展贸易平台,提升品种钢出口比例;创新贸易方式,实现多元化贸易;强化客户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外贸营销总体思路和方针;同时通过制定品种钢销售激励政策、建立客户信用管理制度、加强商务和技术走访交流等措施,全面推进我们2017年外贸营销工作。

  会议期间,还给2016年在出口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海外用户、经销商、代理商共计43家给予了表彰,国贸公司总经理徐亮前宣读了“关于授权部分终端用户、经销商及代理商‘沙钢海外优秀客户’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的决定”,集团党委书记沈彬分别给12家获奖代表授奖并合影留念。ACSCO公司采购总监MARCECL OLLEC以及National Metal CEO Shaker Nafil Salotaibi分别代表获奖客户上台发言,他们都表示今后愿继续与沙钢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争取有更加紧密的合作,能实现新的突破。

  本次参加会议的客户人数共计250人,其中国贸公司分别与坤德国际、三星物产、TATA等26家重点战略客户签署了MOU,共计425万吨,为2017年的出口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年会整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国贸公司同时利用本次会议,与广大的新老客户进行了更加深入沟通和广泛交流,虚心听取广大客户提出的建议,后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升内部管理,确保货物交到我们客户手上都是满意产品,不断巩固和客户的合作,构筑双赢新平台,出口工作争取在逆境中实现顺行丰收。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