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欧盟热卷反倾销现场核查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6-1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5月27日至6月3日,欧盟反倾销委员会与我司陪审人员以及律师针对欧盟热卷反倾销案件应诉资料的真实性及完整性进行现场核查,并宣告现场核查工作圆满结束。这意味着我们在调查前期所提供的数据和证据是扎实有效的,为沙钢在本案中获得胜诉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继续开拓欧洲市场做好了良好的准备。

  2016年2月13日,欧盟反倾销委员会正式立案开始对原产自中国的热卷出口欧盟情况进行调查。欧盟调查机关非常重视沙钢在本案中的应诉,专门指派了两位总监级别的官员前往沙钢进行本次核查。期间经过了:律师团队的启动、3月11日抽样结果的公布、4月15日问卷调查的正式提交、5月6日补卷及抗辩文件的提交几个进程,直至最后一个为期6天的现场核查。虽然每个进程的工作负担很繁重,但公司上下所有人员都积极地配合律师团队,同时也都有较高的专业素养,为核查能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查结束后2-3周调查委员会将发布正式的核查报告,沙钢将进一步关注此案的进展。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